常見的問題與回答:

【問題1】孩子的媽媽問:我們家小孩念國中,數學很差,可以去上你的課嗎 ? 請問你有教英文嗎? 

【問題2】孩子的媽媽問: 我住高雄市左營區新莊國小附近,我的孩子就讀國中及國小,數學程度不好,參加一般的補習班,跟不上進度,有沒有國中數學老師,可一對一家教我的孩子,我可以送孩子去老師家上課。

 

【問題3!!! 急 !!! 請各位大大告訴小弟,高雄福山國中或左營國中或龍華國中或明華國中或七賢國中附近優質數學家教或教的不錯的老師 ,拜託請幫幫忙 , 我現唸小六即將唸國一 , 謝謝 !!

【問題4老師您好:我兒子現就讀明華國中二年級,數學換了好幾所補習班,也一直無法有起色20~50分之間,想請老師幫忙,謝謝 憂心的父親留 

 

◎耿老師好:我的小孩國一( XX國中),原本數學就不是很好,上國中因導師就教數學,因相當情緒化也會對孩子數學成績冷嘲熱諷,導致孩子非常沒有自信且極度怕數學,但我覺孩子應可以學得好,只要有好老師幫助並穩定他,我想試試,所以上網查詢,路途有些遠,不知耿老師覺得.....?(第一次段考41)

 

◎耿老師好: 看了你的部落格的介紹,喜出忘外,我的孩子數學不好,雖然已有請數學系的學生當家教,而且學生也已努力,效果依然不好。由於現在已很晚,不方便打電話,明天我再與你連絡。

 

 

【 耿老師回答以上問題

 

孩子的媽媽您好:

有許多國中生數學都不好,甚至於在國一或國二就已放棄學習數學,實在可惜。你的孩子若數學不好,我建議你的孩子參加我的個別指導班,一對一教學,效果最好。我的教學態度和藹可親,對於指導程度差的學生,我會使用一些比較有創意的方法來鼓勵他學數學。我可以先教一些簡單的基礎課程,幫孩子找回信心,啟發孩子學習數學的興趣。若有進步,再加強較難的題目。

一般的學生,若願意配合,經過幾小時的個別指導,應該有會有明顯的進步,他會覺得學習數學,比以前容易許多,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上課次數與方式,視情況面議,可到我的教室上課 (一小時以700-1000元計算,視情況面議。)。

我的英文會話很好,但是因為沒有時間,所以我沒有教英文。

最後我要再一次鼓勵你,與我電話聯絡,我的電話: 07-3454817

祝 你成為一個快樂的媽媽!   

耿 老師留 10-25-2011

 

 

 

 

關鍵字搜尋:高雄國中數學家教,高雄市國中數學家教,高雄市國中數學一對一家教,北高雄國中數學家教班,左營學區,河堤公園,福山國小,新民國小,新中里,漢神巨蛋,三民家商,自由黃昏市場,小班教學,效果好,資優生,國中數學補習班,資深學校數學老師,微笑公園,龍華國中數學家教、左營國中數學家教、福山國中數學家教、明華國中數學家教、七賢國中數學家教、道明國中數學家教,正興國中數學家教,明誠國中數學家教,五福國中數學家教。Math tutor, Mathematics tutor, Teaching Mathematics in English, Teaching American Mathematics, 使用英文原文教科書教數學,左營區,新莊國小數學班,數學家教。大榮中學數學家教復華中學數學家教明誠中學數學家教道明中學數學家教立志中學數學家教普門中學數學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耿老師 的頭像
    耿老師

    耿老師國中數學一對一家教

    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